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青兮,我心

简单的快乐,干净的愉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落雪的晨  

2012-03-27 08:37:11|  分类: 红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

落雪的晨 - 水 - 清水洗尘

      落雪的晨,微风,雪花一朵朵飞扬。好在羽绒服还留了件上衣,蓝色。穿了高领得小衫,没有带围巾,骑车,滑入雪中。一个同事在前面回头看我:别摔了!我说:这样的雪,不滑。路上是不稀不稠的两股人流,一路向学校,一路向工厂。

     一个孩子牵着父亲的手,儿子:爸爸,怎么又下雪了?天上怎么这么多水啊?爸爸:地球表面有百分之七十被水覆盖着!

   小家伙看到我响亮的喊:阿姨好!我笑着回应:你好啊!那辆白色的路虎迎面开过来,看来已经把他家的公主送到学校。

      天半阴着,雪花落到脸上,好像被一只小猫软绵绵的踩了一脚。成哥骑着摩托擦身而过,按了一下喇叭。怎么又逃课?我笑着问。他说:下雪天正好逃课去捕鸟!十几年的朋友,认识时候还都是无牵无挂的单身汉,现在送他的女儿上学,见到我总是开玩笑的喊:老师好。我也会回应,你小学怎么还不毕业啊!

    校园的甬路上学生在扫雪,进入办公室,看一眼窗外的树梢,那里昨天下午落了56只喜鹊,今天已经了无踪迹。忙碌的一天从落雪的清晨开始了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