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青兮,我心

简单的快乐,干净的愉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念美好  

2012-07-31 07:57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

感念美好 - 水 - 清水洗尘

 

       因为在学习一部关于色彩的书,几乎与世隔绝。只在晚上才打开手机,查看一下信息。昨晚开机后收到一条信息:《读者》第十五期有好文章。虽然陌生的号码,我却知道是谁。回过去:书在哪?有回复:在门卫。

      骑上自行车来到学校,取回书。抛开了这些天的艰涩,疲惫。静心读《读者》:李娟的《绝不辜负春天》;张晓风的《曾是今春看花人》看得内心温暖而轻盈。有时候读书是最好的休息。一闪念间才觉得这是她送我的轻松。那么她一定知道我这些天的辛苦,虽然我未曾与任何人提起,而她却懂。

      前些时候,她说:我缺一个负责教务的好手,你来做怎么样?我摇摇头:我需要一段安静的日子,调整身体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她便在没有勉强。处于繁杂事务中的她,最懂得安静的难能可贵吧!让我感动的是她无言的理解与呵护。

    人世间总有一些情感,让你感觉无声而清澈,她澄清生活的喧嚣,在灯火阑珊处静默。因此,我们有理由感念生之美好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